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BYE BYE 14

今天,是我十四岁的最后一天了,以后就不能在eunice面前讲我比他年轻啦~

明天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它不但证明了我长大一岁,更是决定我努力三年所换来的成果的一天。

说到生日,其实我的愿望也很简单。就是希望神能祝福我一家人,让我们无论在经济,健康,平安,学业上都能富足=)

最后,我宣告我们全班都能考到全科A,明年也能在同一班,阿们!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