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Friday, February 4, 2011

CNY

今年的新年感觉很平凡,没有特别高兴。真的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息,冷冷清清的。而且功课都好多阿!我真的不想做功课,偷懒一次可以吗?

有些事情还是会一直去想:

有些梦还是一直在盼。

你拨动了我的心弦

却不曾为我驻足

当我以为你还在的时候

你已没有踪影

当你回头找寻我的时候

我已开始寻找自己的天空


这一段话实在赞啊!!! xDD

我想我忧郁也有一段时间了,我忘记他的方式:

就是每天看帅哥!!!

虽然这个方法是满愚蠢的,但至少看的时候自己会比较快乐。我承认是有点花痴,不过管它的,我高兴就好了呗~~

还有阿,我真的不能接受我已经中四的事实!

很常会在看帅哥的面子书,就在我觉得这个男生实在帅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我会发现他的年龄有够力的,全部比我小==!!!

我真的是老了。想想,今年我已经可以驾电单车了,明年我就可以学驾车了!

可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感觉自己很老了咯。平常别人问你几岁都要写16了,16!!!

怎么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一样,红包也只能再拿几年,明年就考SPM了,后年就要参加天兵,成绩出后就要去上大学,大学在读几年就要出来社会打拼了。。。。

WALAO! 越想越觉得自己真的不年轻了,怎么时间就过得那么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