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Friday, August 19, 2011

我哪里错了。。。

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为了自己的幸福去接近别人,玩这一套,到底够了没有。

我忍了多少次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在你们眼中可能不重要,但我也有自尊啊。不是每次我都要帮你们的,帮助别人是善良,但为了帮助别人而委屈自己是愚蠢。

你们,凭什么。。

你们把我当什么?

可不可以请你们,离我远一点。

我不是固执,是真的太过分了。

一次我可以忍,但问题是重复了一次又一次,你说啊,你要我怎么忍?是要看到我有一天真的奔溃了你们才满意吗?为什么自己辛辛苦苦去争取的东西每次都轻易的被别人抢走?捍卫属于自己的东西难道错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