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怎么会哭




怎么会哭
曲:姜道 词:余琛懋/姜道


终于不再问了 你想要什么
终于不再迁就 你提的每个要求
终于不再执著 当你只求离开我
我决定让你走 不要你跟著我受折磨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独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明明我微笑著说出 只要你能过得幸福 我就很满足


再用不著承诺 你的明天没有我
再用不著担忧 没办法陪伴你会寂寞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虚无

怎么会哭 我怎么会哭
难道我还不够知足 还不捨从前的相处

我不能哭 我怎么能哭
不要你看我无助 让你觉得爱我是 错误

怎么能哭 有什么好哭
只要你能过得幸福 就算再苦我也彷彿 得到了祝福




装的再潇洒,也只不过是个脆弱不堪的孩子。
我怎么能哭?
我变坏了吗?
不是的。
只是我选择用冷漠来保护自己,
从前我都是被伤不说的那个,
现在只不过不想再去承受。

把我当成坏人吧!或觉得我无理取闹,我都不管了。
疲惫了,不想再伪装自己。
厌倦了,不想再束缚自己。
或许我暂时不能笑对人生,至少我是自由的。
我承认,我现在真的很不好过,不过我一定要坚持。
绝对不可以心软,我一直提醒着自己不可再回头了。
咬咬牙我相信这段日子很快就会过去,再难熬也要撑下去的!
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不需要你们。
因为我有一位永远爱我,永不离弃我的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