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Tuesday, January 4, 2011

请相信,圣灵.







PMR快放榜时,让我想起在考PMR前,我曾想分享属于我自己的见证。


那天是星期日,我和往常一样到教堂。牧师每次会在赞拜敬拜时依着感动来祷告.


而那天, 她说:

"上帝要对一位年轻人说话,我不知道这位年轻人是谁,但我相信他自己会被感动,上帝说,孩子,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的压力,那些压力就像山一样把你压在下面,甚至让你喘不过气来.但是,我要你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陪你一起走.我会帮你分担你的忧愁,永不离弃.孩子,我永远爱你.


其实本来那个时候我在想别的事情,就有很多的烦恼,所以都没有专心祷告.
但是牧师一开口时,我就有种感觉,我知道,今天会与平常不一样的.


结果,牧师一说完,我差点哭了.很多人会觉得我怎么能肯定牧师说的那个人是我,我只能说,圣灵的感动不是随便说说的,是真的你感觉得到,上帝在触摸你的心灵,亲自安慰着你.







我永远会记得,不管任何时候我都不孤单,我不单有爱我的朋友,家人。我还有那永远都不会离弃我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