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FORM 4

今年的班级,4 HOOVER ,有很多是新的同学,更本不认识的。刚开始知道被排在这一班时不是很开心,因为希望能跟以前同班的所有同学在一起。不过。我现在真的很感激校方能把我安排在这一班,因为我在新的一班里每天都很快乐。不再像去年那样有时需要伪装自己,或者要看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的脸色,而且也不会有勾心斗角啦~宫心计那种事情发生了~

其实啊,我也算是幸运了吧。我的朋友大致上都跟我读同一班,而且我最不想和“某些人”同班的人今年也没与我同班了,而且我班应该是唯一一班没有异族同学的吧。

才开学两个星期,我对男生的印象完全改观了。我领悟到一个道理:“男生如果不幼稚就不是男生!”我班的男生真的是幼稚到半死,每天在班上各处写自己很pro。不过,就是因为他们的幼稚,才让我今年的中四生活充实了许多,也过得更快乐呢:D

有没有进第一班也无所谓了,反正我会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不是说你幸运进第一班就可以瞧不起我。我不计较,但我还是有骨气,有自尊的。你们的改变我永远会记得,多么现实的改变,不是吗?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努力!!!!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