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给一位不知道还是不是朋友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别怀疑!我就是要跟你说的。

因为有些事我不敢当面说,所以你会不会看到就看缘份吧!

我们虽然不能称得上是好友,但一年前至少我是真心把你当朋友的。

是从几时开始,你变得讨厌我,远离我呢?

我是会在乎的,因为我不想失去一段友谊。

每次我跟朋友在一起时,就算你真的经过,你都只会跟他们聊天,完全是无视我的存在。

不然在学校看到我,你也装作没看到。

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的。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记得以前你不是这样的。我,也不是。

我承认有一段时间我真的很讨厌你,我讨厌你的绝情,我讨厌你的改变,我讨厌你好像把所有事情都怪罪到我身上,但其实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但我更讨厌的是你并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我从来都没有在乎那些造谣者所说的任何一句话,我当然不会相信,那些不是事实的谎言。

‘有些不切实际的传言,不攻自破。无中生有的人尤其愚蠢。’

这可是你写的,写得多潇洒。那我请你回想,你真的是不在乎那些传言吗?

如果是真的话,那为什么这些传言在不知不觉中却改变了我和你的友谊?

别欺骗自己了,要是你真的不在乎的话,才不会是现在这样子。

而且,我才不会那样高攀我自己,我很很很清楚我和你之间的不同。

背景的差距,家境的差距。。。。。。

我也大概猜得到其实真正被你在乎的那女孩是谁啦~

所以说啊,我可是从来都没有相信过那些传言。

我只希望你能明白,这一切的传言并不是我的错,或许你并不这样觉得,但你的行为真的让我觉得全都是我的错。

你有没有想过,困扰的不只是你,我同样也要承受被我所喜欢的人说别人喜欢我。那种心情你明白吗?感到无助但却无能为力,因为凭自己更本无法改变什么的。

最后,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要是我不出现在这个地方那一切都不会发生的。

不管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我只想告诉你,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成朋友,那种欣赏着共同的偶像,就算才相识在一起却不会尴尬,同样喜爱音乐,喜爱书本,那种很真心对待的朋友。






现在的我感觉超自在(忍了快一年半啦XD),因为我已把我该负的责任做好了,今后不管有什么变化我也对自己有个交待。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该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看你怎么看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