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3 to my blog!!!!

给些评论吧~~
add my facebook:tzeng23@hotmail.com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你, 有多久 没听 她说?

刚才看了朋友的blog,才发现,原来,我跟她一样。


我总是喜欢在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 拥有的, 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忘记不该记住的,忘却一切,那样才能换来短暂的轻松。其实,

我害怕深夜,它让我感觉一种无尽的 寂寞;我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我也深怕黑夜,但我害怕的不是寂寞,不是孤独,是每当发现自己已不再忙碌时,我就会想起,想起那些痛。

而那些回忆已带给自己一道永远愈合不了的伤口。

刚受伤时真的承受不了,会害怕,会悲伤,会彷徨,会迷惘。甚至朋友会察觉你的改变,变少话了,变安静了。

而你并没察觉到自己的改变,直到有一天你会如梦出醒般,你发现这些日子你的生活过的毫无意义,就像暮光之城里bella被edward抛弃时一样,你就像个没有灵魂的傀儡生活着。LIFELESS


但这时你会改,你会恢复以往的那个样子,一起跟朋友疯,甚至变得比之前更开朗。因为你知道你的悲伤自己承受就好,不
需让朋友知道。当然,他们会讶异于你的突变,但每当他们问起你到底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时,你会简单的回答:“我疯了“
然后笑着转移话题。其实,他们都知道,你经历了某些事,但到最后他们都不再提起,因为他们知道这样做对你最好。


你自己清楚,其实你并没有恢复,只是隐藏着,压抑着。

每天伪装好自己,过这生活,去上学,黑夜降临,你会试图让自己一直处于忙碌状态,能把睡眠时间拖得越晚越好。

直到你再也没有理由不休息时,躲进被窝,你却没有丝毫的放松,因为你害怕的一切才将要开始。

你开始回忆起那些伤痛,那些往事,那道伤口又破裂了,你的心在淌血。你又开始害怕,直到忍不住时,你哭了。

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知道自己很伤心失落。到你哭到累了,你才渐渐睡着。但折磨你的却还有可怕的恶梦,每天都重
复着。梦里的你也是悲伤的,你从来都没好好入睡过。

梦醒了,你得到短暂的释放,这也是每一天里你最快乐的一刻。


然后,你的生活就像演戏般,每天重复着,重复着。。。。。。














情歌 似曾相識 能不能唱到 她說...的...地久天長
新歌 耳熟能詳 有沒有聽出 她說...的...語重心長

2 comments:

  1. 好感动!! 超喜欢你透过文字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还有..我一直都在默默地关注你的blog噢!! 加油 :))

    ReplyDelete